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全方位守護你我|挺立鈣

年紀越大要注意的狀況也變多了

像我那麼愛趴趴走的人

休閒活動不是爬山就是騎腳踏車

就怕行動力也會隨著年紀漸長變得力不從心

我希望能一直保有良好的靈活度與行動力

所以呀~趁現在就要好好保養才行

除了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之外

近期也開始透過保健品簡單快速的補充所需的營養素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的組合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全方位守護你我|挺立鈣

說到補鈣保健食品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挺立」

「挺立」是行動力專家品牌,能讓我吃得「安心有保障」

成人補鈣推薦「挺立鈣強力錠」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全方位守護你我|挺立鈣

「挺立鈣強力錠」一罐有60

一錠補充600毫克高含量鈣

一日2錠挺立鈣強力錠,就能滿足一日鈣所需+

配方中有微粒D3促進鈣吸收的

還有鎂幫助肌肉正常生理功能的

複方還有鋅銅錳

挺立鈣強力錠雙效保護骨骼+肌肉*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全方位守護你我|挺立鈣

除了補充「挺立鈣強力錠」之外

我還會搭配「挺立關鍵雙效錠」提升靈活度*

這樣才能讓我自在跑跳沒問題,上下樓梯也不怕

行動力保護才能更全面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全方位守護你我|挺立鈣

雙效配方有著UCII+草本啤酒花萃取物的「挺立關鍵雙效錠」

其「UCII」是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

要特別注意挑選原廠授權的UCII專利成分

使用的原料成分是低溫萃取雞軟骨方式

保留完整結構以及活性

還加入了草本啤酒花萃取物幫助舒適有感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全方位守護你我|挺立鈣

「挺立關鍵雙效錠」一罐有42

一日2錠(多食無益)

幫助我靈活走跳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全方位守護你我|挺立鈣

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要怎麼吃才好呢?

我會在早餐過後午餐前,補充2錠關鍵雙效錠與1錠的鈣強力錠

至於另外1錠的鈣強力錠,我則會在晚上睡覺前食用

這樣食用方法能讓我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素

我覺得挺不錯的!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全方位守護你我|挺立鈣

別以為只有銀髮族才需要補鈣與提升靈活度

現代人如果飲食不均、作息不正常加上不運動

都可能讓行動力受到影響

盡早開始保養,養成良好習慣與適度運動

並適時補充像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這樣行動力保健品

維持年輕時輕鬆自在的活動力,到處趴趴走!

 

百位醫師信賴的行動力專家品牌^_挺立 全方位守護你我|挺立鈣

相關產品請至經銷通路購買

全台各大通路: 全聯、屈臣氏、康是美、大樹、佑銓 、丁丁、啄木鳥等藥局。

  「挺立關鍵雙效錠」

  「挺立鈣強力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

^20231028日、29日骨科醫學會中, 288位醫師參與問卷調查,

之中有280位骨科醫師檢視「挺立鈣強力錠/挺立關鍵雙效錠」成份後,

對於挺立品牌致力於幫助提升行動力表示信賴或非常信賴。

*挺立鈣強力錠中含600毫克鈣保護骨骼健康,維生素D3維持肌肉生理;

經研究證實,受試者食用UC-II®及啤酒花萃取物後,14天後靈活度可能明顯提升;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一日2錠挺立鈣強力錠,可補充1200mg高含量鈣,優於1000cc鮮奶鈣含量。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