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清明年假回了趟老家祭祖

沒想到南部旳太陽如此毒辣

才短短幾天就讓我的膚色掉了好幾個色階

還斑斑點點的瑕疵也冒出來了

所以一回來我就立刻啟動「早C晚C」保養模式

希望在短時間內就讓自己有張勻淨亮白的臉龐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早C晚C」顧名思義就是在早、晚保養中使用含維他命C成分的保養品

因為維他命C是一種很好的抗氧化成分

能改善膚色不均、暗沉與提升光的防護力的作用

這次選擇寶拉珍選「早C晚C」發光方程式

是因為它早、晚保養分別使用「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

這2款不同濃度的維他命精華

能讓日間快速處理暗沉不均狀況

而夜間則進行深層淡斑修護作用

使我能更快速、更溫和達到我想要的亮白效果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寶拉珍選全新上市「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

擁有15%高濃度維他命C成分

再搭配雙重超級抗氧化物阿魏酸、麥角硫因成分

這樣優異的組合不止配方全新升級

達到更穩定同時提升維他命C作用

讓肌膚變得更亮、更嫩、更年輕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產品呈現淡黃色是維他命C原本的色澤

因為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酒精、麩質、矽靈、Paraben系防腐劑

所以建議開封後還是儘快使用完畢,以免氧化變質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我覺得這款「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很特別

輕盈水感的質地不止可以單獨使用

也可以混合其他精華液或保濕產品一起使用

大家可以自身的需求,選擇使用的方式

還有別忘了只要日間保養使用含維他命C的產品

請記得一定要加強防曬唷!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輕透如水的「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清爽又不黏膩

吸收效果好滲透速度又快

低敏溫和無負擔的感受讓我覺得很舒服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不得不讚賞一下「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優異的表現

它光澤提亮的效果真的讓人很有感

以前只要前一天晚睡

隔天起床我的臉看起來就會灰灰暗暗的

不過現在有了這瓶「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之後我再也不擔心了

它具有加強明亮度並掃除暗沉蠟黃的作用

能讓人初使用就能感受它亮白效果

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因為我想要短時間內就達到理想亮白效果

所以晚間保養就換成濃度較高的「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

在夜晚時進行深層修護、打擊頑固斑點

進階保養方式讓亮白效果更加有感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成分裡添加高達25%濃度的維他命C

獨特GAP技術,使用穀胱甘肽前驅物

強化維他命C穩定度,提升肌膚防禦力

並加入超級抗氧化成分「麥角硫因」穩定肌膚幫助吸收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輕乳的質地延展性好吸收又快

一抹就滲透到肌底,不油不黏膩

清爽感覺又有滋潤效果

 

【亮白大挑戰】寶拉珍選「C15縮時亮白抗氧精萃」+「C25瞬

這是我首次以2款不同濃度的維命C產品執行「早C晚C」的保養模式

原本抱持著嚐試的心態執行「7日亮白大挑戰」

所以依據品牌建議白天使用C15、晚上使用C25

沒想到這種進階式的搭配做法那麼適合我

讓不敢嚐試醫美的我也能在短時間內提升亮白度

並且淡化臉上的斑斑點點

這次亮白挑戰大成功

使我的肌膚淨白無瑕看起來更加年輕

我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Limi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