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45.JPG

靈芝自古以來就有「仙草」之稱

對我來說它就像人參一樣是珍貴食材

平常不會接觸,只有在過年過節時拿來孝敬家中的長輩

直到有次收聽Podcast_從商學院走進農學院

「大學教授變身靈芝小農」特輯

才發現其實台灣有人在栽種這高經濟價值的產品

並且以符合現在人的需求,研發多項產品

其中「靈芝漱口水_植萃」與「靈芝蟲草益生菌膠囊」吸引我的興趣

因為這二項產品是我平常就會使用的

所以我想試用看看

 

IMG_5668.jpg

湧健康由朱博湧博士所創辦人所成立的靈芝品牌

堅持以綠色、安全及信賴為初衷

用最嚴謹的態度,關注每一個生產環節製作

1.綠能栽種環境

湧健康(田美農坊)就位於南台灣_屏東

有著良好的氣候適合農作物生長

以太陽光電為種植基地

打造符合國際溫室栽種要求的環境

不使用殺蟲劑、、化學肥料

2.國家級SGS認証

醫療級HEPA過濾系統,確保水質與作物不受污染

電腦化自動監控、採真空包裝保障衛生安全

定期採樣送驗,就是要讓消費者能安心享用

3.靈芝產品值得信賴

用世界級的生產研發技術,保留靈芝的高營養價值

因有三大品質堅持,才生產最好品質的靈芝產品

 

DSC01851.JPG

Ogift湧健康靈芝漱口水_植萃/300ml

不添加酒精而是使用草本植物萃取的漱口水

純水、鹿角靈芝子實體萃取物、綠茶萃取物、蘇合香萃取物、木糖醇、山梨醇

甘油、金銀花萃取物、甘草萃取物、天然薄荷、松杉靈芝子實體粉

天然甜菊萃取物、酵母多糖等成分

溫和不刺激,能幫助去除口中異味

 

DSC01886.JPG

因為我有使用潄口水的習慣

所以在挑選上我會選擇不含酒精成分的漱口水

另外我也希望其內容不要有太多化學成分

所以湧健康研發靈芝漱口水很符合我的需求

除了不含酒精之外,成分大都是從草本植物萃取而來

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DSC01884.JPG

印象中的漱口水不是藍色就是綠色

但這款靈芝漱口水很不一樣

透著晶瑩的琥珀色

迷人的色澤讓清潔變得不一樣

 

IMG_5541.JPG

如果拿掉標籤,光看這琥珀茶色會讓人以為這是一瓶飲料

不過一聞就知道

在草本植物的香中仍帶有牙膏薄荷清爽的味道

這樣可以避免誤食

但家中有小孩的人還是要注意擺放,避免小孩誤拿

 

DSC01890.JPG

使用方式:

建議每日使用1~2次

漱口水是輔助產品

使用時最好搭配牙線與正確刷牙習慣

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所以我會在早晚刷牙後使用

 

DSC01881.JPG

雖為寬口瓶設計

但我覺得它還蠻好倒的,不會弄得瓶口髒髒的

使用量約10ml,如果家裡沒有量杯也可以使用瓶蓋

差不多瓶蓋1/2左右的量即可

 

cats.jpg

這不能吞服喲!

含於口中漱動2~3分鐘

吐掉之後也不需再以清水漱口

在漱口過程中可以感覺它很溫和不刺激

不會有那種過涼的口感,當然也沒有辛辣味

 

IMG_5564.JPG

其實我不喜歡薄荷味道重的漱口水

這款靈芝漱口水它有青草茶般的植物香氣

留在口中是股淡淡的甘草香

味道很甘甜,而且持久

我喜歡這股清爽的芳香

讓我隨時都保持宜人的好口氣

 

 

DSC01865.JPG

靈芝蟲草益生菌膠囊_60粒

成分使用由太空包培養的鹿角靈芝子實體

液態發酵的靈芝菌絲體、冬蟲夏草菌絲體

與專利LABCOT®11株活性益生菌

能調整體質、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適合青少年、樂齡族、素食者的營養補充品

 

DSC01849.JPG

買錯比買貴更浪費

請認明外包裝有防偽標籤才是真的唷!

請勿在來路不明的網站消費

建議在官網購買品質才有保障

 

DSC01868.JPG

撕開封膜就有股淡淡的草本香撲鼻而來

 

DSC01872.JPG

湧健康的靈芝益生菌不是單包粉狀而是使用膠囊型態

這可不是一般膠囊是擁有多國專利認證的「抗酸膠囊」

可以在最佳時機崩解

讓靈芝益生菌的營養能被完整吸收

 

IMG_5513.jpg

市售益生菌都是粉狀劑型

膠囊型態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因添加靈芝菌絲體關係

有膠囊包覆可避開靈芝那苦甘苦甘味道

大大增加接受度

也不用為了好吃而添加不必要調味

我覺得很不錯

 

IMG_5519.jpg

使用方式:

每次2粒,每天1~3次(多食無益、奶素可食)

搭配開水食用即可

因使用「抗酸膠囊」所以空腹或餐後都可食用

而我怕忘記所以我習慣晚餐過後補充

※本產品乳酸菌發酵培養基含有大豆、牛奶、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

體質特殊者食用前請詢問醫療相關人員※

 

IMG_5538.jpg

一開始只是好奇,怎麼有人會把靈芝蟲草與益生菌結合在一起

但親自試用一陣子之後

除了有益生菌的好處,使我排便順暢維持良好生理機能之外

還能補充到靈芝的高營養價值

讓我每天精神奕奕

有足夠活力應付工作上忙碌的挑戰

我覺是款很不錯營養補充品

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推薦給大家

 

【Ogift湧健康】

產品名稱:Ogift湧健康靈芝漱口水_植萃、Ogift湧健康靈芝蟲草益生菌膠囊

公司地址:新竹市東區建中一路25號11樓之2

服務專線:0800-035-313

官方網站:https://ogift.com.tw 

購買連結:https://shop.add.one/?shop=404afe322be1b75ff7ce0d06617fb833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