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11.JPG

「眼周保養得宜,人看起來就年輕」

這句話讓我點頭如搗蒜的認同呀!

往前翻閱早期分享的美妝文

看著那時的容貌與現在比較,樣貌真的差好多

明明那時較為年輕但看起卻比現在還蒼老

尤其是眼周部份,黑眼圈、鬆弛、浮腫、淚溝非常明顯

我也是近幾年才開始重視眼周保養

努力許久才有現在成績

想要逆轉時光並非只有醫美可以選擇

科技發達讓保養品越來越厲害

不用挨刀花大錢,用擦的就有不錯的成效

推薦一款我最近在用的抗老眼霜給大家

 

IMG_6652.jpg

來自韓國美妝品牌_MEDITHERAPY相信大家已不陌生

先前介紹許多人氣商品

實用度高效果也很不錯

其中臉部滾輪、陶瓷刮痧板更是我每日保養必備的實用小物

現在我要再推薦他們家「紅酒震動眼霜

 

DSC02116.JPG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_20ml

眼霜除了成分很重要之外

要達到最佳效果還需透過按摩手法將成分導入

雙手雖然萬能但保養講求效率

更何況錯誤手法會讓紋路不減反增

而在按摩中不可避免眼霜被手指吸收而造成浪費

這款眼霜很特別

結合物理按摩與有效保養成分

透過每分鐘3,300次高速震動,提升眼霜吸收率

添加具抗氧化的法國紅酒原料成分

腺苷、煙酰胺、膠原蛋白、草莓萃取物等成分

打造全新眼周抗老神器

 

DSC02119.JPG

專屬眼霜的高速電動震動頭

因是一體成型無法更換電池

但壽命最長可使用240分鐘

所以不用擔心還沒用完就沒電的窘境

第一次使用記得將膠膜撕開唷!

 

DSC02123.JPG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包裝完善

全新的產品在使用前才進行組合

 

DSC02124.JPG

組裝完成的「紅酒震動眼霜」質感好優

長型筆狀外型設計,好握順手

單手就可以操作

 

IMG_6580.JPG

眼霜質地屬於滋潤度高的乳霜劑型

卻能做到潤卻不油,還有淡淡的花香

軟管瓶身透過震動的壓頭能精準用量

 

IMG_6615.jpg

眼周彈力緊緻保養方法

首先先擠出適量眼霜塗抹於眼周肌膚

眼霜接觸面為光滑金屬材質,滑順好推不拉扯

再搭配延展性佳的眼霜

一粒米的用量就足夠

 

IMG_6622.jpg

一打開開關就能感受到震動模式

呵護眼周細緻肌膚所設計的震動

強度不會太過強烈

適度的力道讓我覺得很舒服

有時我會用它來放鬆疲憊雙眼

高速微震效果能快速將有效成分導入肌底

金屬接觸面做得很好

大小適中可完全貼合眼周肌膚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IMG_6626.jpg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已將保養好眼周

有震動旳輔助,大大提升保養效率

立即感受到眼周變得明亮光采

 

IMG_6634.jpg

IMG_6638.jpg

這款紅酒震動眼霜使用頂級紅酒萃取物成分

我覺得它就是專門用來對付紋路的神器

可以淡化眼周、嘴角、頸部細紋

甚至是我在意的抬頭紋都有不錯的效果

溫和有感你也應該試試推薦給大家

 

IMG_6663.jpg

相關產品資訊連結:

MEDITHERAPY    紅酒震動眼霜

本文皆為Limi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