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9.JPG

身為長期外食族三餐不正常,也容易飲食不均

為了取得方便,所以也容易攝取到高熱量高油脂澱粉食物

加上邁入熟齡之後,代謝越來越差

想維持身材不走樣真的不容易

所以除了增加運動量、飲食控制之外

最近的我開始嘗試使用「IVENOR日安塑崩、晚安塑崩」

藉由這些輔助食品讓我能輕鬆維持體態

也很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外食族與忙碌上班族食用唷!

 

DSC00818.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類輔助食品

所以在挑選上我非常在意

我不想為了維持身材而失去健康

會選擇IVENOR_日安塑崩、晚安塑崩

它除了是江宏恩代言之外

在成分上無西藥成分、無番瀉甘成分、無重金屬成分、無農藥殘留

而且定期SGS檢驗,讓我覺得安心!

 

DSC00813.JPG

IVENOR日安晚安塑崩爆燃組

日安塑崩錠_促進代謝  加倍阻斷

晚安塑崩膠囊_夜寢啟動  淨化激發

SGS檢驗合格擁有五大專利成分

日安/晚安塑崩成分上都含有日本專利成份

由日本專研纖體的雙纖博士(松谷博士、林原博士)

所研發的日本專利「標靶二型纖維、IMD擊破纖維」

與日本專利:白腎豆、辣木葉、五味子

還有韓國專利_享瘦菌、歐美專利C3薑黃

日間燃燒、夜間代謝24小時不間斷

 

DSC00837.JPG

包裝很特別

像打開一本書裡頭藏著珍貴寶物

 

cats.jpg

日安塑崩採錠狀劑型而晚安塑崩則是使用膠囊

很容易分別所以不容易搞錯

 

IMG_2225.JPG

單顆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讓我在享受大餐前或外出旅行時都能使用

 

cats1.jpg

不管是錠狀或是膠囊

其大小都蠻適合成人吞服

 

DSC00854.JPG

日安/晚安塑崩怎麼吃?

包裝上顯示食用方式為單獨使用時劑量

如果是日安塑崩、晚安塑崩一起搭配食用

我有上網找到建議食用方式資訊跟大家分享

日安塑崩錠每日中午餐前吃1顆,晚安塑崩每日睡前1顆

加強者代謝者:可日安塑崩錠中午餐前2顆,晚安塑崩睡前1顆

加強睡眠者:可日安塑崩錠中午餐前1顆,晚安塑崩睡前2顆

「對產品有任何疑慮請洽詢廠商IVENOR」

 

IMG_2259.JPG

DSC00884.JPG

日安塑崩錠

成份裡還添加了「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的成份

這種水溶性纖維能幫助消化

平常中午都是跟同事訂便當,餐點都比較油膩

所以我選擇在午餐前食用日安塑崩錠

建議在用餐前30分鐘食用並搭配250ml水

 

DSC00821.JPG

晚安塑崩膠囊是IVENOR專為晚上睡前食用的塑崩膠囊

在夜間促進新陳代謝並添加有舒眠作用的五味子

具放鬆舒緩還能提升睡眠品質

日間夜間強化燃燒力讓我一早就排便順暢

睡得好又無負擔,讓人一早就充滿活力

 

IMG_2264.JPG

日安/晚安塑崩怎麼吃?

〈日安塑崩錠每日中午餐前吃1顆,晚安塑崩每日睡前1顆〉

我覺得這樣食用方式比較適合我

當然還是建議大家依自身情況衡量最佳食用方式

不論是吃日安塑崩錠還是晚安塑崩膠囊

最好搭配250cc以上的水一起食用

但我怕睡前喝太多水會半夜上廁所

所以我會在睡前30分鐘~1個小時之間吃

 

IMG_2231.JPG

介紹那麼多,大家都想問日安/晚安塑崩有效嗎?

我覺得產品會因每人情況與食用方式感受會有所差異

我除了讓自已作息變得正常,也規律運動、多喝水

再搭配IVENOR_日安塑崩、晚安塑崩使用

這樣搭配效果很不錯,讓人有感

會覺得一切努力沒有白費

讓我更有動力做好飲食控制並實行運動計劃

使自己保持在最喜歡模樣

推薦給大家!

 

相關產品資訊連結:

IVENOR  日安/晚安塑崩

 

※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本產品含魚類、麩質、亞硫酸鹽類、牛奶、大豆及其製品。

※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使用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