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7.JPG

夜晚褪去一天的忙碌,回到家洗去一身疲憊

我喜歡在睡前這段時間保養身體

在塗塗抹抹過程讓自己沉澱放空

並藉由一些實用美體小物,讓身體達到舒緩放鬆

來自韓國的生活治癒品牌「MEDITHERAPY」

SOKSAL煥膚棉片、SOKSAL陶瓷刮痧板、SOKSAL清爽凝膠

不止眾多韓國女星喜愛連我也愛不釋手

幫助我輕鬆管理好肌膚與體態是居家SPA好幫手

 

DSC00933.JPG

SOKSAL煥膚棉片(身體專用)

一推出就在韓國熱賣,累積超過26萬個佳績

用擦的就能管理好角質,很新奇吧!

 

DSC00937.JPG

還沒開始使用就被這時尚又具質感的包裝燒到

拆開包裝裡頭是一包精華液與一罐韓國棉片

 

cats.jpg

一罐裡頭共有25張韓國棉片

利用棉片正反二面材質不同

凹凸顆粒布紋面去除老廢角質

細緻正面打造光滑肌膚紋理

兩面使用:去角質+保濕

 

DSC00947.JPG

蘊含7種天然成分萃取物的精華液

PH4.5~6.5的弱酸性配方

溫和不刺激連敏感肌也可使用

只適用於身體肌膚,切勿用於臉部

使用前將其倒入裝有棉片容器中

輕輕搖動讓精華液均勻滲透每片棉片

靜置一會就可以使用囉!

 

cats2.jpg

首先使用凹凸顆粒布紋那面

以擦拭畫圓方式擦拭肌膚

我會特別加強膝蓋、腳後跟這些比較粗糙的地方

去除老廢角質做好毛孔護理

之後再使用平滑正面加強保濕並提升肌膚透明度

 

cats4.jpg

剛開始使用時會覺得棉片有點髒

那是煥膚棉片在幫肌膚做深層清潔

將毛孔裡的老廢角質與髒污清除所留下的痕跡

不黏膩質地還散發淡淡薰衣草香氣

無需沖水,快速方便一次完成身體去角質與保濕

 

cats5.jpg

我一直很在意膝蓋看起來黑黑的,摸起來也很粗糙

也有使用其他產品改善但效果不明顯

沒想到SOKSAL煥膚棉片效果令人滿意

原本摸起來粗粗的地方變得好柔嫩

也改善乾燥缺水狀況,讓我越用越找回肌膚光澤感

 

DSC00914.JPG

SOKSAL陶瓷刮痧板

是居家保養按摩必備小物

韓國製造量身定製設計的陶瓷刮痧板

採用100%陶瓷手工製作,符合人體工學

擁有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滿足身體各個角度

 

IMG_2573.JPG

韓國刮痧板造型還蠻特別的

看圖片時以為會很大一個但實際拿到其大小還蠻剛好

單手就能操作設計,好握不滑手

有點重量可讓操作時達到輕鬆省力

採用陶瓷製做而成溫潤質地適合與肌膚接觸

邊邊角角的地方收得滿好的

不怕在使用時造成傷害

cats1.jpg

 

5面不同的設計點活用性佳

一開始不知道要如何使用可以參考「MEDITHERAPY」官網示範介紹

 

cats8.jpg

它是我所有按摩小道具裡,拿起來最有存在感的一款

在體驗過後我才發現這樣的重量是有精算過的

它可以不用花費力氣就讓人有感

尤其是將突起點輕輕靠著頭皮,超舒服感覺頭皮都鬆了

 

cats7.jpg

雙手雖然萬能但對於肩頸保養按摩

我覺得韓國刮痧板比雙手還要好用

每個點都能確實按到位

不論是S點或波浪點弧度都可以完全貼合肌膚

脖子是最常被忽略的地方

養成習慣沒事常拿韓國刮痧板按摩

想要有緊實線條我覺得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使用前請記得先塗抹乳液或按摩油

乾乾直接使用反而會造成肌膚傷害

 

DSC00930.JPG

除了肩頸之外我也喜歡用刮痧板按摩四肢

而針對雙腿保養我會搭配SOKSAL清爽凝膠一起使用

 

DSC00920.JPG

SOKSAL清爽凝膠_90ML

含法國專利纖體配方荷花萃取物

能保持肌膚光滑、提升彈性

薄荷加上冰河水與冰葉日中花萃取物

涼涼的具舒緩效果

 

DSC00924.JPG

打開瓶蓋轉動瓶口,將「」轉至ON才能使用

反之轉至〝OFF〞才能鎖緊

 

IMG_2436.JPG

雖說是凝膠但我覺得它的質地很水更像精華液

清爽不黏膩,吸收效果快

擦上去有冰涼感讓站了一天的雙腿獲得安撫

 

cats6.jpg

再搭配陶瓷刮痧板使用,可達到更佳舒緩效果

S點幅度與小腿肚密合,由下而上這動作超舒服

而且不需太大力道就能按到深層

徹底釋放壓力達到放鬆狀態

不讓今日的疲勞成為明日的負擔

韓星愛用MEDITHERAPY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有興趣可以參考下方連結

產品資訊連結:

MEDITHERAPY

  台灣品牌官網

SOKSAL陶瓷刮痧板

 SOKSAL煥膚棉片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