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6.JPG

夏天高溫炎熱加上我又很容易流汗

汗水、油脂、髒污再加上口罩悶熱,常讓我感到不舒服

為了保持乾淨舒爽,清潔變得格外重要

除了做好日常清潔之外,也要定期去除老廢角質才行

但我是乾性膚質加上個性有點懶,常忘記替肌膚做深層清潔保養

最近用了這款來自日本「夏蕾」eterrite fredias 潤透奇肌洗顏乳

它除了能將毛孔髒污一掃而空之外還要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多效合一簡化保養程序,讓我輕鬆又省力

 

DSC00690.JPG

來自日本全方位品牌「夏蕾」

在台灣也許會感到陌生

但它已深受日本女性愛戴47年並擁有高達250萬會員囉!

以「美容和健康」為信念,全方位支持女性美麗

產品從內衣、保養品到美妝各種產品應有盡有

嚴格把關每個產品製造環節,品質值得信賴

 

IMG_1349.JPG

「夏蕾」目前在台灣仍以網購販售為主

為了讓消費者拿到手是完好無缺的產品

於是才有盒中盒的包裝設計

 

DSC00689.JPG

DSC00692.JPG

包裝盒上的撕口小設計

保証拿到手的商品一定是全新沒被拆封過的

這些小細節在在都可以看出日本人的堅持與用心

 

DSC00695.JPG

eterrite fredias_潤透奇肌洗顏乳/120ml

eterrite fredias是由法語的eternite(永遠)和qualite(品質好)衍生出來的名字

蘊含著〝希望通過優質的皮膚護理,永遠保持年輕美麗、優質肌膚〞的願望

添加「乳酸桿菌/西洋梨果汁發酵產物濾液」

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與幫助肌膚柔軟

與「白柳樹皮萃取」、「大車前萃取」

幫助維持水嫩與透明感

讓我們在洗臉時就能輕鬆養成水嫩透亮肌

 

DSC00702.JPG

採方便使用的按壓方式

也設有防壓扣環,就不怕誤觸而弄得到處都是

乳白色洗面乳不會稠稠的,屬於輕盈質地

 

DSC00706.JPG

它非常容易起泡,只需一點點的量

在不需使用任何輔助工具

雙手輕輕搓揉就能產生大量泡泡

像我每次約按半下就夠

大家可自行斟酌用量

 

IMG_1329.JPG

質地溫和適合敏感肌使用

泡沫細緻輕盈在臉上觸感好舒服

無添加色素、香料是一款無香味的洗顏乳

 

IMG_1335.JPG

好沖洗不殘留

使用後肌膚清爽水嫩,乾淨不緊繃

另外它保水力也相當不錯

就算沒有立即擦上保養品臉也不會感到乾乾的

 

IMG_1343.JPG

剛開始使用時我只覺得它的清潔效果不錯

能達到乾淨不緊繃,讓肌膚提升保濕力

在持續使用一陣子

某一天在沖洗時我感覺臉滑滑的

仔細看才發現肌膚變得越來越柔嫩還充滿光澤

這改變我喜歡,有興趣7/15可上網參觀選購

 

相關產品資訊連結:

夏蕾 潤透奇肌洗顏乳

7/15開始搶購  https://bit.ly/3Oh1z9c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