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20.JPG

以前很熱愛美食從不忌口,吃再多都沒問題

但邁入熟齡後吃一點就囤積

尤其最近2~3天才上一次廁所

而且每次都蹲好久連帶氣色也受影響

應該是最近比較忙碌,三餐都亂吃

好像除了中午的便當有一點點的菜之外

幾乎都沒吃到什麼蔬菜水果

我覺得飲食要改變並增加膳食纖維攝取才行

但外食族要營養均衡真的不容易

剛好我愛用多年的台塑生醫推出的【醫之方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

擁有豐富的蔬果酵素與膳食纖維

能幫助我排便順暢、調整體質還讓我擁有好氣色

 

DSC00623.JPG

【醫之方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_20入

由長庚團隊專業研發與嚴格把關

無添加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砂糖

並通過多項檢驗標準

選擇知名品牌食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DSC00625.JPG

青汁擁有豐富膳食纖維

很適合常常外食或是不常吃到蔬果的人飲用

「醫之方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

其配方內添加擁有四大功效的成分

大麥草+小麥草+專利野櫻莓萃取物

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養顏美容

膳食纖維(專利難消化糊精)

除了增加飽足感,還能使排便順暢

還添加多達百種蔬果發酵物維生素C+綜合莓果萃取物

為我的美麗加分並補充每日所需營養與膳食纖維

 

IMG_1094.JPG

獨立單包裝

方便攜帶可隨時隨地補充

飲用沒有特別限制

可空腹、餐前或餐後都可以

 

DSC00629.JPG

DSC00637.JPG

每日1-3次,每次一包(一日請勿超過3包,多食用無益)

粉末細緻易溶解

沖泡150cc冷開水即可飲用

可依各人喜好增減水量調整濃淡

 

IMG_1041.JPG

粉末細緻好沖泡不會結塊或是攪不散問題

喝起來不會有討厭草腥味

清甜好入口還會自然回甘

清爽不膩我覺得很好喝

 

IMG_1082.JPG

由於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我也喜歡加些冰塊飲用

翠綠色澤看起來就很誘人

冰冰涼涼滋味不錯唷!

 

DSC00640.JPG

DSC00644.JPG

多種搭配飲用方式

除了加水還可以加在豆漿、牛奶等飲料中

 

IMG_1044.JPG

加了牛奶的清汁味道變得更溫和

滑順中帶點牛乳香甜

更加豐富更加好喝

 

IMG_1049.JPG

外食族要營養均衡真的很不容易

自從使用「醫之方每日順纖青汁速沖飲」之後

每天1~3包補充飲食不足的營養與膳食纖維

現在排便變得順暢了,每天上廁所都好輕鬆

有進有出減少身體負擔連帶讓氣色也變得好好唷!

適口性極佳,沒有添加砂糖也不會有菜味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青汁

 

相關資訊連結

 台塑生醫官方網路商城

 Momo不定時優惠

 

 特殊體質者:體弱、孕婦、高血壓及重症患者

食用前,請先詢問醫師或營養師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