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79708.jpg

終於迎來口罩令的鬆綁

一則為喜

因為可以自在呼吸了

但一則為憂

因為我還沒準備要用真面目示人

這幾年因有口罩遮蔽疏於臉部保養

對於防曬也只做半套也只塗露出來的部份

沒有好好防曬保養導致臉上有些小瑕疵

怎麼辦現在保養來得及嗎?

除了醫美之外還有沒更快的方式能解決我的問題

當然有囉!

就是擁有超強美白實力的蘭蔻「全新極光精華」

速淡斑、秒提亮完全符合我想要快速有感需求

 

220279792.jpg

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_30ml

全新極光精華可是蘭蔻2023年推出最最最重量級的產品

運用全球最高標的美白科研技術

首創高濃度15%「激光淨亮煥膚科技」

10%二代果酸-為肌膚高速汰舊換新

表層極速拋光與底層長效亮白

倍速的效能能迅速提升肌膚勻亮度、平滑度、光透度

因捨棄常見AHA果酸,所以更加溫和安心

另添加5%菸鹼醯胺-淨緻拋光超給力

還有極光系列不可少的明星成分_山毛櫸芽萃取

能協助穩定肌膚,改善惱人的膚色不均、暗沉、粗糙等問題

立即有感,展現光滑透亮的發光肌

 

220279783.jpg

如鑽石般的瓶身

在光線的變化下閃耀著七彩光澤

優美又兼具質感設計是化妝台上最絕美的擺飾

 

220279714.jpg

瓶蓋也好美

是蘭蔻經典玫瑰圖騰

 

220279717.jpg

轉開同時滴管就會自動截取每次使用量

打開後直接按壓就可以使用相當方便

 

IMG_4940.JPG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的質地也太水了吧!

 

1.png

延展性極佳,非常好推勻

一抹瞬間滲入肌底,沒一會功夫就吸收了

而且一點也不黏膩,質地相當清爽

 

IMG_4975.jpg

使用方式:

在化妝水、前導液後,約一滴管量均勻擦拭全臉

像我則會搭配極光水一起使用

早、晚皆可使用

另外我會針對斑點、暗沉局部加強

讓它2天就能看出成效

 

IMG_4936.jpg

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有聞到人參味

這次全新極光精華調香方式捨棄我們所熟悉的花香

改以中性氣息濃郁草本味道為主

這款保濕度很優喲!

使用後不會感到緊繃

也不會刺刺等不適感覺,成份相對溫和

cats.jpg

3.png

 

4.png

訴求「2天速淡斑」的全新極光精華

必需眼見為實

所以我記錄一下這2天使用後差異

才短短時間,斑點、平滑、柔嫩與肌膚勻亮皆升級有感

這效果我很滿意

 

IMG_5062.jpg

IMG_5067.jpg

全新極光精華3大淨膚發光成分

表層極速拋光+底層長效亮

完全呼應我想要的淨、透、亮

光速有感媲美醫美療程那般立即見效

突破美白極限不止亮白而是全面提升

說它是最強的美白精華一點都不為過

持續使用我的臉看起來越來越乾淨也越來越透亮

這自帶女神光的好膚質

就算沒有口罩遮掩我也不怕

想要感受前所未見淨膚

一定要試試蘭蔻今年重量級新品_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顛覆你對「白」的想像

 

相關產品資訊連結: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