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50.JPG

因工作屬性關係

一年之中有幾個月必須輪替上夜班

晝伏夜出的生活讓我作息大亂

還因熬夜關係

導致專注力不集中,影響工作上表現

通常這時候我會補充一些營養食品作保健

最近閱讀一篇  「5大吃薑黃的好處」文章

發現薑黃能促進新陳代謝並滋補強身活力滿滿

所以這回我準備了「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DSC01649.JPG

悠活原力YOHOPOWER

它是營養師推薦保健品牌

專業營養團隊以「高品質最適價位」

不惜提高成本就是要讓消費者食用後「有感」

是市售保健商品的佼佼者

也是我營養補給首選

 

DSC01645.JPG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_60入/盒

添加德國原廠商標授權朝鮮薊

來自德國Finzelberg藥廠使用水萃技術製程專利

保留朝鮮薊最大活性成分及最具有營養的精華

另外產品要有感除了成分品質之外

吸收力也很重要

市售薑黃產品多半搭配精油、胡椒鹼

來輔助薑黃提高吸收率

悠活原力堅持使用專利製程微米薑黃

高效吸收、高溶解率與高含量薑黃素

打造完美吸收效果

 

DSC01647.JPG

除了含有足量的主成分之外

我很喜歡他們還添加了穀胱甘肽、桑黃、牛磺酸、五味子

等4大輔助成分,強化穩定調節促進新陳代謝

配方更加完整,讓人一吃就有感

 

DSC01637.JPG

瓶口有封膜設計

在全新未開封前

能避免受潮而影響品質

 

DSC01638.JPG

扣壓式設計單手就能操作

刻意縮小的瓶口

在拿取時更加便利

 

DSC01641.JPG

使用植物膠囊

奶素的人可食

 

IMG_4746.jpg

如你跟我一樣經常熬夜、想要增加體力

或是餐餐在外、應酬聚會多與需調整體質的人

都很推薦食用「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但對穀胱甘肽敏感者、懷孕、哺乳的媽媽請避免食用

有特殊生理狀況或目前服用其他藥物者

食用前請先詢問專業醫療人員

 

IMG_4753.jpg

使用方式:每日2顆(多食無益)

膠囊狀好吞嚥,沒有奇怪的味道

至於薑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呢?

其實任何時間吃都可以

平常我會早上吃但換班時我則會睡前吃

因為薑黃除了能維持精神旺盛、促進新陳代謝之外

裡面添加的穀胱甘肽還能幫助入睡

讓我一覺好眠

不過因體質不同,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睡前吃

建議還是依個人狀況做調整

 

IMG_4808.jpg

三餐在外又經常熬夜

再加上年紀大代謝下滑

要在工作上保持活力真的不容易

能遇到很有感的產品真是一件很幸福

以前起床總覺得沉重

現在覺得自己狀況不錯

睡得好之外也覺得充滿元氣

能更有活力應付工作上的挑戰

工作很辛苦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唷!

推薦給你「悠活原力」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一起守護健康

 

相關產品資訊連結:

薑黃膠囊那裡買? 悠活原力薑黃膠囊

薑黃功效總整理  5大吃薑黃好處

悠活原力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參考資料延伸閱讀  

【2022營養師整理推薦】薑黃的5大功效及12款品牌比較表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