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6.JPG

佳節是家人好友聚在一起的日子

相聚的時光難免少不了吃吃喝喝的

宵夜、大餐過後常讓我感到後悔,感覺產生了負擔

尤其今年收到不少伴手禮,糕點 

面對這些美食讓人想吃又不敢吃

怕吃了負擔加重但又經不起誘惑,實在傷腦筋

還好讓我遇見了【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

它幫我做好飲食管理,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

使我面對美食不再有罪惡感

 

DSC00891.JPG

我的健康日記是統一藥品旗下保健食品品牌

【夜食酵素EX】是上一代「夜食酵素」的強化升級版

全新配方再升級酵素增量為200%*

「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是宵夜、大餐後的救急對策

 

DSC00894.JPG

這次夜食酵素EX配方真的很不錯唷!

除了酵素增量為200%之外

還添加108種蔬果醱酵精華 - 幫助消化

乳清蛋白 - 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藤黃果+鉻 - 調節生理機能

梅精+雙纖+雙菌-

精挑六分熟的台灣青梅,並以精進古法釀製成的梅精

能使排便順暢還能養顏美容

 而且通過西藥、重金屬、塑化劑檢測,品質安心有保障

 

DSC00897.JPG

一盒有30包

我喜歡大份量包裝

對於經常補充的產品

家裡一定要有些囤貨才行,以備不時之需

 

IMG_2300.JPG

隨身包設計方便攜帶

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每包有5g,每份熱量16.7大卡

每天一次,每次一包

建議於晚餐後搭配開水食用

 

DSC00904.JPG

才撕開那股水果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看起來好像甘草粉,粉末真的好細喲

 

IMG_2297.JPG

撕開就可直接食用

我覺得直接吃口感最好

滿滿水果香,酸甜滋味好棒

開口有做斜切設計

方便小口小口食用

也因粉末較為細緻,分次入口比較好 

 

IMG_2352(1).JPG

請勿以45℃以上熱開水沖泡 避免破壞產品營養

並依照建議用量食用

 

IMG_2331.JPG

試用「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一陣子

我很喜歡它能幫助排便順暢但又不是那種一吃就馬上跑廁所的

讓我享受美食時還能減少負擔

所以偶爾放縱一下也不再有罪惡感

我覺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產品資訊連結:

夜食酵素EX 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  FB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