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200109162210_fast.jpg

一開始寫文並不是想成為一位美妝部落客

我想會演變成現在的契機,應該是不想變老變醜的緣故吧!

進入美妝這塊領域,猶如入了紅樓夢裡的大觀園

永遠有新的品牌新的產品等著你發掘、體驗

讓我這個保守派,也開始接受新的品牌新的產品

過去日子與大家分享許多美妝產品

新的年度開始,讓我們從身體保養聊起吧!

 

DSC06833.JPG

每到冬天,肌膚油脂分泌減少

原本乾性膚質變得更加乾燥,保濕沒做足容易引起瘙癢不適

一抓又破皮,留疤又好不了

普通乳液滋潤度不足,我又不想照三餐的塗抹

這回試用來自韓國的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 乳液

讓人一試就成了新歡

 

DSC06830.JPG

之所以會受寵,是因為內含高達5%尿素

能提供肌膚很好的保濕力,強化肌膚屏障

專為敏感肌所打造的ATO 乳液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產品溫和連小孩也可以放心使用

更是一款全身上下(包含臉部肌膚)都可以使用的乳液

290Ml大份量包裝價格卻很划算,所以我不心疼

 

DSC_1227.JPG

它的質地不像乳液那麼水,也不是乳霜狀那般油膩

是介在二者之間有著清爽但又滋潤

 

MYXJ_20200109162448_fast.jpg

它真的沒有一絲香味

延展性佳迅速就搞定全身肌膚

吸收效果快擦完不用等,可立馬穿上衣服

 

DSC_1240.JPG

擦上ATO 乳液猶如穿上一件貼身的隱形衣

肌膚觸感像絲綢般的滑嫩,我以為只有在剛擦的時候才有的感覺

但使用幾天後,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肌膚真的變得好滑好柔

保濕效果令我滿意,肌膚不乾裂也不起屑

也減少冬季乾癢情況產生

沐浴後擦一次就夠維持一整天水潤,不用一直補擦省了我不少時間

具有整理角質的功能,賦予粗糙皮膚健康光澤與彈力

難怪我的膝蓋摸起來比以往細嫩些,也不再黑黑的

這瓶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 乳液真的很好用

不愧是《拜託了!女神》美妝節目女神賞TOP2的明星商品

 

DSC06823.JPG

你也有冬季乾癢問題嗎? 怎麼擦乳液都沒效

很建議你試用這款由韓國美妝教室(Get it Beauty)御用皮膚科學研究院 安院長推薦

來自韓國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 乳液

 

相關產品說明連結

月星球

PYUNGKANG YUL扁康率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