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96.JPG

記得有次跟朋友聊天

她說她每天做家事好累,洗衣服就要洗7~8次

我問她為什麼呀,你家又不是開洗衣店

她說:家裡每個人的衣服都要獨立洗,不可混在一起

然後小孩的運動服比較髒又要另外洗

老公跟她的工作服不能跟家居服一塊洗

又根據不同材質衣料選擇使用不同的清潔產品

她覺得要這樣做才能把衣物洗淨沒異味

但我光聽就覺得好累

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錢,難道不能想個方式讓自己省時省力嗎?

 

DSC05788.JPG

最近在賣場被我發現一款_白鴿光促淨/光能亮科技洗衣精

這款洗衣精具有光能淨化、柔順護纖、72H抗菌除臭

利用科技對抗科技纖維,機能衣專用的洗衣精

也適用各種材質衣物

 

DSC05798.JPG

不知道大家挑選洗衣精著重的是什麼

但對我來說,它一定要是天然、環保成分

不傷害環境也不造成皮膚過敏

白鴿的宣言與我的訴求不謀而合

 

DSC05794.JPG

接觸過白鴿光促淨科技洗衣精

我才知道衣櫃裡這些涼感衣、發熱衣、瑜珈服、運動服

還有羽絨外套或是防風防水衣物都算是機能衣

這類科技布料為了透氣排汗所以孔隙多,清洗不易

難怪我以前總覺得這類衣服會越洗越鬆

尤其是飆完汗的運動衣除了洗久沒彈性外,總覺得汗味沒法整個去除

只能增加衣服淘汰率

 

DSC05791.JPG

使用白鴿光促淨科技洗衣精後

現在不能再有藉口買衣服啦!

臭味不再殘留,可以感覺衣服透氣舒適

彈性維持狀態還不錯,不會輕易變形

 

DSC05801.JPG

這是因為成分裡添加了德國光能潔淨科技

英國Coltide HSi彈性護纖技術與日本專利消臭配方

擁有洗淨機能衣的五大關鍵

淨空、護形、消臭、去汗跟抗菌功能

所以能成為機能衣專用洗衣精,更是運動衣洗衣精、除臭、抗菌洗衣精

反正一瓶就能解決所有衣物的全方位洗衣精

 

DSC05804.JPG

換了洗衣精後

衣服不用再分門別類,可以一起洗

高濃縮配方,可參考瓶身上的建議用量

它的用量要比以往使用它牌洗衣精還要省

我有浸泡衣服的習慣

以往我都會浸泡30分鐘左右,但使用白鴿光促淨科技洗衣精

我發覺不用花太多時間浸泡,照樣能將衣服洗的很乾淨

 

DSC05810.JPG

也適合手洗貼身衣物,不傷玉手

輕輕力道就把衣服洗的乾淨又柔軟

 

MYXJ_20190810114451_fast.jpg

人家說牛仔褲不能常洗,因為會變形

久久洗一次,厚重的布料早已卡了陳年的污垢跟汗漬

總無法徹底去除異味

白鴿光促淨科技洗衣精有護纖配方

應該也很適合拿來洗牛仔褲吧

剛洗完的衣物摸起來沒有黏膩感,靠近聞一下

再也沒有臭味都是洗衣精的香氣,這清新香氛會持續好久

因為成分裡頭有添加日本除臭配方,能持續72小時抗菌消臭

護纖效果果然令人滿意,洗後牛仔褲不會硬邦邦

穿起來像新買的一樣舒適

 

DSC05808.JPG

洗衣科技的進步讓日常家事變得輕鬆

衣物不止洗淨,透過德國光能潔淨科技

在陽光的洗禮後變得更加淨亮猶如新衣一般

除了推薦給我那位朋友之外,更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好用的洗衣精

 

相關資訊連結

白鴿官網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