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0.JPG

這陣子不少韓國女星紛紛剪去一頭長髮

短髮造型勢必成為流行趨勢

但維持好幾年短髮樣子的我

覺得有點膩,想要把頭髮留長

於是我就跟髮型師說請她修一下就好,我想留長

但她看了看之後

語重心長的說「你要好好保養了」

因為你的髮質又乾又毛躁還有自然捲

加上長期染髮的傷害,如果留長會很難整理

可以考慮我們的護髮課程唷!

但髮廊的護髮價位都不便宜呀

有沒有推薦居家護髮產品

於是她介紹我使用SH-RD產品

這可是好萊塢設計師指定使用的專業沙龍品牌

其中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更深受歐美大明星愛用與推薦

 

DSC01125.JPG

SH-RD原先我以為是歐美品牌

但了解之後才知道它可是我們的「台灣之光」

有最專業的Dr.Treatment護髮專家稱號

全方位給頭皮與秀髮最極致完美呵護

讓人擁有如羽毛般輕盈柔順的秀髮

其產品已熱賣20年,更遍布全球五大洲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禮盒吧!

 

DSC01127.JPG

哇~~~

好澎湃唷!這禮盒也太讚了

滿滿一盒都是SH-RD暢銷產品

 

DSC01137.JPG

質感水洗式頭皮按摩梳

一把好的梳子是一定要滴!

乾、濕二用,能沖洗乾淨

握把材質很不錯,觸感好好

有弧度的梳面能貼合頭型,好梳理不刺痛

高彈力優質氣墊 ,按摩頭皮好舒壓

 

DSC01131.JPG

Try me set體驗組

這個我很推薦給初次接觸SH-RD的人

可以先從SHRD限量 明星商品體驗組開始

 

DSC01134.JPG

裡頭有明星蛋白質洗護+頂級植萃頭皮洗護 兩大經典系列

光是這2個5ML的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就覺得很超值

可滿足各類髮質保養的洗護產品

除了試看看好不好用

我覺得外出旅行攜帶也好方便

 

DSC01144.JPG

乳油木深層修護髮霜(需沖水)_70ML

頭髮敷的安瓶面膜 、染燙後急救聖品

超強修護能力深層滋養受損髮

建議一週使用1-2次,做為居家深層護理

蛋白質修護系列

蛋白質洗髮精、髮元素(潤髮乳)_100ML

染燙受損專用

獨家鎖水配方強效滋潤 ,能深入修護受損的髮芯

使秀髮水亮有光澤

 

DSC01148.JPG

整個禮盒中最厲害也是我最期待就是這罐「SH-RD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

是染燙損壞、自然捲與毛躁髮的救星

更深受大明星珍妮佛羅培茲愛用推薦

從歐美紅回亞洲免沖洗護髮霜

10秒瞬間修復,免沖洗不黏膩

質地輕盈不沾手,能讓秀髮輕如羽毛光澤閃亮

 

DSC01156.JPG

【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蛋白質護髮霜

免沖洗護髮霜快速方便是懶人護髮

具有抗熱、防曬、隔離作用

使用沙龍級認證成分

迷迭香植萃 - 長效滋潤髮體

維他命原B5 - 強化髮幹增加秀髮彈性

氨基酸高保濕&水解蠶絲蛋白 - 形成保護薄膜,修護受損髮絲

 

DSC01171.JPG

80ML大容量最是經濟實惠

另外我覺得RD霜10ml也不錯

小小一罐不佔空間旅遊攜帶好方便

 

DSC01158.JPG

有內蓋設計,可維持瓶口乾淨

 

IMG_2806.JPG

先用蛋白質洗髮精洗淨之後再使用髮元素(需沖水)滋潤髮絲

靜待幾分鐘沖洗乾淨,將頭髮擦至半乾

在吹乾頭髮前擦上RD霜

 

IMG_2819.JPG

RD霜使用方式:

剛洗完頭還處於濕髮的狀態下使用是最佳時機

這時毛鱗片會敞開,吸收力會比較好

再搭配溫熱風烘乾

能讓它快速滲透進髮芯深處達到修護效果

 

DSC01161.JPG

濃縮霜體質地綿密

融合佛手柑、白松香、玫瑰、茉莉與木質調檀香、麝香

這香氣讓我彷彿置身高級沙龍裡,享受頂級護髮療程

 

IMG_2811.JPG

雖做成霜狀質地但其實它是護髮油,在用量上請斟酌

另外請勿整坨直接塗在頭髮上

先以雙手將RD霜推開再抹於頭髮上

 

cats2.jpg

  免洗瞬吸科技能讓水解蠶絲蛋白分子快速滲透角質層內

雖然是油質保養但質地輕盈不黏膩

 

cats3.jpg

IMG_2832.JPG

IMG_2870.JPG

我喜歡這種質地清爽不黏膩的護髮霜

這樣使用時手才不會弄得油油的

另外它滋潤度要夠,要能讓受損髮質恢復蓬鬆輕盈感

使用SH-RD從洗髮開始就像在沙龍做了一套完整護髮療程

我好像把整顆頭換新了一樣

厚重感不見了,秀髮如羽毛般的輕盈

才將頭髮吹乾而已

就讓我的自然捲乖乖聽話減少毛躁感覺

現在吹乾頭髮之後只需用電棒順一下髮尾即可

大大縮短整理頭髮時間

 

cats5.jpg

乾髮時也能塗抹使用喔!

尤其在造型前打底能預防電棒熱傷害

降低高溫對頭髮的傷害

避免髮絲面臨分岔、乾燥等受損問題

 

IMG_2931.JPG

我這長度很尷尬就算做好造型

常因睡了一覺或撥一下頭髮就亂翹了

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在整理

現在用了RD霜,它微塑型功能

記憶型配方讓隔天起床髮型不變型

就算一直撥弄頭髮也不亂翹

讓我輕鬆省時真的很不錯

 

cats6.jpg

cats4.jpg

我喜歡將頭髮染淺,但染明亮的顏色在漸漸褪色時

如果沒有好好保養,那乾燥枯黃的感覺會越來越明顯

使用RD霜之後,我覺得毛躁、染燙受損的狀況改善很多

感覺越來越柔順如羽毛般的蓬鬆輕盈

 

IMG_2953.JPG

IMG_2960.JPG

SH-RD能成為歐美大明星愛用產品真的有其道理

全系列產品從洗髮精到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

只要用過就回不去,改善頭髮枯黃、乾燥、分岔三大困擾

讓我頭髮獲得重生宛如新生髮般豐盈Q彈

留長也不再難整理

如此好用的居家護髮產品,我已經不想等到舊的用完再換

現在就要把家中的洗護產品全換成SH-RD

 

產品相關資訊連結:

SH-RD  護髮RD霜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無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