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79.JPG

人生的上半場都在當個缺水的〝乾妹妹〞

不過最近狀況改變囉!

變成二頰乾乾、T字會產油的混合性肌膚

泛油光、粉刺狂長、痘痘也頻繁出現

這些困擾讓以往比較少接觸的控油、淨痘產品的我

現在也必須將它們列入日常保養的品項之一

 

DSC05769.JPG

這款_A+Twins天使奇姬控油抗痘精露是我的新發現

made in taiwan,才能依台灣的氣候與東方人的膚質

研發出適合我們的產品,低敏、少油好吸收

每項產品皆通過三方檢驗合格才上市(SGS、台美檢驗),安心有保障

 

DSC05774.JPG

抗痘去粉的救援天使_控油抗痘精露30ML

添加孔雀石萃取、柳蘭萃取、桃拓酚、擔子菌蘑菇精萃、維生素B3、繖花醇

天然植萃成分溫和不易刺激

具有控油抑菌、調理防禦、舒緩保濕與緊緻毛孔等功能

添加政府核准抗菌成分(繖花醇)

且產品通過SGS檢驗能12H長效對抗痤瘡丙酸桿菌

減少痘痘粉刺搗亂

 

DSC05771.JPG

好喜歡它的包裝採可回收材質並用大豆油墨,愛美同時也為地球盡點心力

硬紙盒剛好可以拿來裝我的小飾品

30ML的容量大小剛好,攜帶方便

 

DSC05786.JPG

有注意到嗎!

上、下二層顏色,這是一款雙質地成分精露

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均勻搖晃

 

DSC05783.JPG

採噴霧型設計,方便不會漏出可避免接觸污染成分

可直接噴在身體背上的痘痘

但不建議直接噴灑於臉部

請先噴於手上或是化粧棉,再輕拍讓產品吸收

 

cats.jpg

Limi是混合肌,所以只需使用在T字部位

控油抗痘精露的分子很細

量不用多,約按壓1~2次即可,輕拍一下就吸收了

原本還擔心產品會不會太刺激,不適合敏感肌膚

別擔心!

經我試用過後,成分很溫和可以天天使用喲

 

cats1.jpg

剛開始使用時會覺得粉刺狀況沒獲得改善,毛孔還是粗大

原來是使用產品的過渡期呀!

閉鎖性粉刺透過控油抗痘精露調理,慢慢改善

千萬別手癢去擠或摳,避免留下疤

只要透過每日清潔洗臉就會掉下來啦

惱人的粉刺不見了,毛孔自然緊緻囉!

 

MYXJ_20190802150912_fast.jpg

抗痘是需要長期滴

多點耐心

慢慢的你會看到效果

使用一陣子後,漸漸可以看出差異

我覺得毛孔不再那麼明顯

肌膚摸起來不再粗粗的,感覺變得光滑咕溜

控油效果還不錯喲!

能減緩我T字部位冒油現象

 

MYXJ_20190724120152_fast.jpg

我喜歡天使奇姬的姬膚減法保養概念

我也覺得保養並不是治療

透過簡單的保養程序 ,讓肌膚減少負擔並獲得改善

膚質穩定就不會三不五時跟你鬧脾氣,你說是不是!

 

相關資訊連結

A+Twins天使奇姬官網

                             粉絲團                                         

                            控油抗痘精露

以上皆是LIMI親身試用的分享文

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官網資訊

實際使用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L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